鏞記酒家

來到香港的第一晚

當然不免俗的要去酒家體驗一下....XD

鏞記外觀

吃:

一整天都沉淪 東薈城 outlet

強忍著血糖降低撲街的危險

就為了那傳說中的 鏞記燒鵝

 鏞記電梯小姐

一樓客滿的狀態下

搭上客梯

赫然發現裡面居然還有電梯小姐(應該算是大姐吧?)

人滿為患

怎麼樣萬萬也想不到

將近晚上十點多

整個三層樓的酒家居然呈現一個全滿的狀態

還要拿號碼牌候位....~"~

皮蛋生薑

一上桌先來份 紅薑皮蛋

這道菜一直是放在 我的最愛 裡面

吃正餐之前稍微開胃一下效果不賴

(心中OS:都已經餓到晚上九點多了,還開什麼胃?)

肉絲炒麵 鏞記 

接下來再來一份 肉絲炒麵 墊檔

這種港式的麵對我有種魔力

仿佛是上輩子的孽緣未完待續

不吃不可

雖然味道並不相當合我胃口

但是

淋上一些紅醋醬

搭配上層的韭菜黃

微酸的口感很是歡喜

鏞記燒鴨

最後登場的

當然是鎮店招牌 鏞記燒鵝

之前在搜尋香港美食時

便有成千上萬的網友推薦這玩意

見到本人的第一眼

果然比眾多網誌上好看!

(謎之聲:是你餓了吧?)

既然已經上桌了

就趕緊下手吧!

鏞記燒鴨-1

由於只有我和小妹兩個人

就只點了1/4份的燒鵝腿

一口咬下

金牌燒鵝除了有皮的薄脆還有肉的肥嫩

豐富的口感

充斥我的嘴巴

刺激著我的味蕾

我的天兒阿!!!

回台灣要是吃不到了怎麼辦?!

 

端賞紅花之後再來口陪襯的綠葉

那位一顆顆的小點兒

沒錯!

就是所謂的蜜豆(紅豆)

鹹鹹甜甜的口感

搭配著燒鵝吃

很是奇特

鏞記自拍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

和鏞記的小小立牌合照一下

到此一遊

只是經過一整天的血拼後

雙眼已經呈現呆滯的狀態了.....XD

 

行:

搭港鐵到中環站下車

步行約5分鐘可至

沿路有點小上坡

此外

距離 蘭桂坊 還頗近

也可以順道安排

 

後記:

我們點的菜色已經相當保守到不行

結帳下來還要  HK300

確實相當不斐

如果手頭經費有限的話

就不大建議來品嚐啦

等哪天有金主出現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冬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