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華餐廳 

第二天的早點兒

便是港式飲茶連鎖店─翠華餐廳

內部裝飾 翠華餐廳

這也是香港機加酒自由行裡面

所附贈的一份早餐

當然也不要給他錯過 

火腿通心麵 翠華餐廳

它真正的名字我忘記啦

姑且叫它火腿通心麵吧!

吃起來本身雖然不怎麼樣

湯頭的味道卻相當到位

而且相當的清爽

值得鼓勵

榨菜肉絲麵 翠華餐廳 

這份榨菜肉絲麵

真的和我想像中不大一樣

我還以為他會像是山東來的那種

可惜

這裡是香港阿!

豬仔包 翠華餐廳

接下來送上了所謂的 豬仔包

簡單的說就是塗上奶油並且烤硬的餐包

奶油味很重

但是口感真的是偏硬

還好而已

餐包&半熟蛋 翠華餐廳

而這份半熟蛋加餐包

蛋黃流出之後沾著柔軟的餐包一起使用

著實相當優秀!

獲選為今日最佳早餐

真希望再來一份

不過

有鑒於今天有太多美食要吃了

只好作罷

奶茶凍飲 翠華餐廳 

最後

當然不免來一份奶茶凍飲

這是抵達香港所喝到的第一杯奶茶

它的奶味相當濃郁到一個地步

然而

我偏偏不愛鮮奶以外的奶類

所以

我覺得就也還好而已

 外賣麵包 翠華餐廳

除此之外

他們也有外帶的麵包部

價格比店內便宜一塊左右

看起來也都相當可口美味

 

後記:

在裡面看著人來人往

帶份報紙

吃著飲茶早餐

確實還蠻愜意的

我也好久沒這樣愜意的吃份早餐了

感覺好不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冬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