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薈城 休憩處  

抵達香港的第一站

便來到 東薈城outlet (citygate outlets)

香港東薈城outlet 

 逛:

一踏進去

看到滿坑滿谷的品牌outlet

舉凡台灣常見的 Nike、Adidas、New Balance、Puma、Levis、Nautica

Nike outlet Adidas outlet New Balance outlet 

Puma outlet Levis outlet NAUTICA outlet

應有盡有

而其中比較吸引我注意的就屬 SISLEY&Benetton 的outlet

價格整個相當實惠到不行啊!

SISLEY outlet

此外

澳洲衝浪品牌 Quiksilver 的衝浪褲也是必敗

好迎接接下來墾丁的陽光、沙灘、...

Quiksilver outlet

另外還有女生喜歡的 Mango

Mango outlet

此外 GUESS、CK 等知名品牌

還有Coach 等也都有專櫃

價格上也都相當實惠!

 

吃:

裡面有一區是所謂的 food republic

food republic in 東薈城  

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

鮮蝦雲吞細麵 香茅雞肉河粉 

口味上也很符合國際觀!

 

行:

至於交通方面

香港機場 只需要直接轉搭 S1 雙層巴士 就可以抵達了

比搭地鐵還要快

 

 港鐵 東湧站 的出口

也可以直接進到東薈城商場

東薈城內的地鐵東湧站 

如果要上 大嶼山 參拜 大佛

對面更是 昂坪纜車 的乘車處

昂平纜車乘車處

交通相當便利

 

至於旅客最care的 行李置物櫃

設置在商場的地下二樓

且一個櫃子居然可以塞下兩個中等的行李箱

行李置物箱 行李置物箱-1 

--

後記:

在上午抵達香港後

來到 東薈城outlet

原本預計下午要 搭纜車上大嶼山

想不到一走進去這個 敗家聖地

才發現 我太天真了

當我 再度驚醒 離開這個是非地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身上的小朋友也一直不斷的走失

(不對!我在香港,所以會走失的不會是台灣的那四個小朋友.....XD)

 

想不到在第一天我便 徹底沉淪在香港這個購物天堂

真不知接下來的兩天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冬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