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早上要去游泳的

想不到

睡醒已經來到九點了

只好作罷

改成去麥當當來份大大的無敵滿福堡

當成是早午餐了

(這落差好像太大了後....XD)

 

悠閒的看著布袋戲後

一直覺得

體內"好動"的基因

不斷的作祟

有點坐立難安

兩點整

趕著游泳池開門的瞬間

趕緊給他衝進去了

 

只是迎面而來的景象

令我傻眼

居然是滿滿的死小孩們

原來是什麼游泳夏令營

還好他們是在兒童池

成人池這邊

倒是沒什麼大人會在那個時間去游泳

也太熱了吧!!!

 

只是

下水之後

一趟自由式配上一趟蛙式

來回不停的游

連續游了五十分鐘都沒休息

看來

距離我冬山再起的日子

已經不遠了!

 

想起去年的暑假

一下水隨便都可以游一個小時以上

距離我的傷癒復出

真的是有望

我一定要成功!GO!

 

後記:

以上,都得感謝游泳池遇到的善心人士

教小朋友游泳之餘

還會熱心的指導我自由式的換氣技巧

讓我從只會游蛙式

變成一個自由的男人

實在是太感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冬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